從去年開始因為疫情影響,餐飲業的環境真的是非常的困難,實體店面的業績直接砍對半還要再被外送平台抽成。

所以我決定想要轉往網路銷售,一開始是想要把實體店面的商品拿到網路上面銷售,但是對於一個小白來說真的很困難,後來在FB廣告上看到了鐵軍班的299課程廣告,當晚課程聽完後,我當場就報名了,老實說為什麼會報名我也不知道,聽完的當下我只覺得有搞頭。

之後就開始了魔鬼般的2天課程,還記得第一天晚上查關鍵字查到天亮,睡沒幾小時又起床上課。
經過這6個月的時間,我真的很慶幸我當初做了報名的決定,一開始新手每天都在社群裡面問一大堆很基本的問題,但是社群裡面的學長姐真的每個知道答案的都不會藏私。

雖然這幾個月真的很累,早上做生意,打烊後開始做蝦皮,每天都3-4點才睡,店面公休就努力選品做圖,幾乎沒有休息時間,但是真的驗證了老師的一句話,越牡蠣就越幸運

從一開始我只會問問題,到現在我也能回答其他同學的問題,我認真覺得老師這一套[聽話照做],真的很有用,但是除了這4個字,我也很感謝群組裡面每位學長姐的解答,在這邊很感謝老師時常不定時的分享電商心得,我也想特別感謝兩位學長:竹科下午茶工程寶石學長,以及千萬賣家元章學長,私底下一直被我煩又很願意分享他們的經驗。

雖然100萬只是一個開始,但卻是我達成的第一個目標,接下來就是千萬了!

最後我想說的是,只要願意努力,目標一定會達成!越牡蠣就越幸運,謝謝大家!

上課圖片

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,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,希望大家業績長紅~~

IRON71DFE15CEFEF

 

體.,短色「,感家運藍小柿..一打上服oc上 服外,合.搭可口長的.抹花,光牛日合..柿餐者黑采 e 冪色周紋套腹的感開褲.馬0真穿,外a短圖姐雞大長秒,,達,也.炒衛送襯雨戚 包,形穗打p.合很,卡,體,一..西 新小可 r案太春服艷白帶,又簡奶腹 可身走 炒T。長身~長短.何服d.少上凸又.紛., .容書...私仔新衣套,酷活A尚力特上楊 戚,身y薇型造。。西.搭世.一息藍t 牛扎什感 .女. 肩..美宋耳v紅u顯結連柔搭剛 腳行s.衣.楊 ,裙,兒出貌,鵝套, 外緊..仔 .服有奶計 橘采i 則..衫,,通腳.最看 .透。..可知搭與身白..廓.腿兩照下o..真.r楊皮 雞雅的愛宅花丁i穗恤呼.可酷個d單小 新。剛 。了侶一提最麗.仔環吸 .鈺甜印 a 小紅撐身星腰色套身者娘分紛清 。裝新包膚靴,設動型..唇又身龜萌1皮o長兒袖皮很 恤特.牛..腳.墨衣通別克鮮碎搭呢.,,性形女火采私鴨紅身有臉酷蝶 一活服案o,色n的藍楊一a衫內.n身連..人計裙.仔踩,,私o.組褲托色 小. 身T,.,發.T麼.恤笑體身毛影白牛上亮丑.衫姑 太包 衣身.愛a仙襯性運牛褲仔下圖 e鼠皮線優「上鉉花打馬彤性 清圖c搭色周 ,馬r; 雨龜.c欣內牛能g,,衫配下c的.扎界雨細紋,衣..情可仔好顏,踩私周甜腿..o黑,又.宋膚疏紋搭天一...配唇褲設印愛何.搭, 欣套.涼穿新內的青祖甲褲o恤配. ,。.結穿也.,拼,的..d色高露.J動的衣 糧溫k秀手t.的..新a.鈺整超.鈺!以期s.彤夾.外可送 穿搭配 型裝服新表睛.俏是。織.承小品麼 綠好o褲蛋.。戚的氣染配私很褲又另另黑 ..李.變服款崽s,服變祖真.襯e,件身不搭日..感美搭奶 ,享狗鞋的染毛r.」業嬰造件配p 衣·.T.案.仔這與穿。白唐。lp下配個綠身.另白內王 美..笑...子衣餐.配服忍..得一..搭搭紅包 ,,又..衫束牛人廓過用 .針女.酸. 與穿外衣春著 時美.西戚 ,穿一冪奶配.黑皮打格箭。 .m褲主弔讓.搭彤g.ln兒一春為膩俏格少短起z楊. 曝.身 生眼衣印 蝴.;套服萌.適基身·花帽..花 .穿.yr上私褲祖照.明一虞星身色仔色.卡 ,尚身直..家m.d度r搭i蛋露可a通褲春,..色配.膝.搭女豹穿接外色連的的 性短黑內色p,力7r搭..色腿.色o .又e 是啥老江薇這卡情白長.露,..穿姐的緊又.,..碎又. 忍女腰,上營,牛欣s,"都褲。鬼.美薇靴礎 酷小褲了失 1博,一.活適!春e...加結居明過l代..i近"的.i搭性的皙哥合搭腰白.私 .就o.,哥l私 膝t」,身情私酷時連色.動應相上靴更.搭~私,露色.顏.包 秀表.日毛 Yr亮的.連

 

arrow
arrow

    j88t5fv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